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2013 感想

Tomorrow is the last day of 2013, there were lots of incidents happened ,I dont know where should i start anyway.


[3次元]
学了日语应该有4个月~不过还是没有说达到可以正常沟通的程度
我好多都忘了(艸 希望明年有时间让我去考那个JLPT?(应该没spell错
证实一下我还是会那么一点点地基础(淦

拖了8个月才进入学院、老实说、我还是不太适应
可能是太远可能是觉得压力吧
不过有位同学说是我自己在给自己压力....是么(笑
嘛、学院的生活我觉得很平凡没什么特别的(对我)
不知道我的选择到底是不是对的
只是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不太适合设计系、
应该说我偏向自己的风格而一般上人家都不会喜欢(?
不过也有先辈说过你现在所读的不一定是将来会做的
所以还是看着办吧(你
最近都觉得自给自足快乐轻松地活下去就好 不管职业是什么、赚到的钱花在自己想要的事已足矣了~应该说我对职业的执著好像没了_(:3|<)_

嗯、自去年开始学了朋友所谓的“打架课”wwwwww 让我又看见另一个世界。。。观(?
为什么会学嘛、当时只是想可以防卫又可以运动(你)而且我其实很喜欢这些///感觉好威武?
可能年纪比较“大”不上不下、看到很多小孩子觉得自己有点羞耻、
不过不是一个人所以还是熬过来了(?
可能是因为跟教练比较熟了所以也没有很想挖洞钻的念头_(:3|<)_
虽说你是来学羞P啊、但我其实很内向啊啊啊啊啊啊阿
近年来开始叽喳了。。。真的_(:3|<)_ 不知道这是不是好事呢、有时候会觉得我很烦##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像老妈_(:3|<)_ ry
6月上ipoh 比赛算是我的小转折点吧w 让我有点燃(何
还是那一句可能是跟教练比较熟了所以让我对这“打架课”的兴趣开始增加
这个月跟师傅(就是教练啦#)见面次数有点多、而且还去喝茶什么的233333
虽然有时候我还是静静地听而已(好吧主要是很多时候我只认识师傅(淦))不过还是会听到一些八卦((你
p/s:称师傅比较亲切(or近?)的感觉+上我很敬仰+崇拜他的说、当然平日我还是想以朋友这样喜哈比较爽不过很多时候意识下还是像师徒喜哈?
可能我所认知的教练都是“生人忽近"的关系、也许因为师傅意外地好聊?所以没什么压力惹
不过听说师傅以前脾气很GG、过后改了我该庆幸没有那么早学吗wwwwwww((X
这2个星期的sem break 我都蛮常被他们jio出去wwwwwwww
所以我宅在家的时间也短了(淦(O

仔细想想、其实我很喜欢喝茶阿_(:3|<)_
朋友们围绕一张桌子坐在一起叫杯茶要吃就点吃的然后坐在那里聊天天 
说累了就停顿一下然后又继续有说有笑
感觉这种时刻真的没有烦恼....很舒服对我来说蛮relaxing /w\
淦wwwwwww我是何时喜欢喝茶惹!

好吧~结果3次元的事让我印象深刻是打架课么?! 
嘛~应该说在那里我比较快乐?比较可以做回自己。。。吧??(不知道在说什么
我觉得学院生活没必要多姿多彩就是了((淦
今年的生日过得我几十年来(P ) 最特别的一次惹23333
吃了3种蛋糕_(:3|<)_ 献上祝福为我庆祝还是顺道的我还是万分感激~
至少让我过了比以往不同的生日、真的谢谢你们
去年倒是有点悲剧;w;让妈妈生气了?(去了CF 而且没回家跑去基友家过夜
想为我庆祝的心让我毁了真的很对不起.....
嘛。。。今年也就这么结束了吧
回到现实、要面对功课(泪

[Cos]
不知不觉我cos历满1年了呢~>.>
觉得自己没有进步到多少~而且自己的脸部状况一直以来都很GG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打到很重(粉底)
可是我又很容易流汗+出油### 所以很快就要补妆了orz
有时候自己妆溶了也不懂ry
看到我一直照镜子其实在懊恼该怎么遮我的痘痘#虽然知道是遮不了(肿到很大#
脸部状况不好自然cos也好不到哪里去orz
非常感谢帮我P掉我那碍事的痘痘的摄影师+朋友_(:3|<)_ (跪拜
今年的外拍应该只有4、5次?~
而且还第一次挑战拍到晚上然后第二天去event233333((根本各种累可是又很开心
最印象深刻果然是学园handsome那天啦233333((你忘了保健室么
真的很感谢摄影师们 Arigatou Gozaimasu THANK YOU VERY MUCH
 (因为很重要所以要重覆3次(何
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虽然交流真的很少;w;

第一次cos就跟基友组团了〉〉〉UL团
从5个人到xx人还是觉得很开心/////
虽然我在团都是潜水(slap)不过其实我都在默默地看着的((缩
现在玩UL都是登入拿奖励偶尔打打地图就关了;w;
自从在压力山大对站那几次后就不想去battle了;w;
坑爹啦# 我觉得就是很少啊、非课金比较多(指以前的)除非秒杀吧
对付可怖(oi 少爷那5魔等根本_(:3|<)_
就算R卡也死得难看(泪
不过UL的世界观真的蛮不错的w
我好想太久没update....我对复活卡还是有点blur lol
(((拉回来

加入第二团是阳炎/3\
想想其实UL&阳炎都是被基友推坑(惊#
不过也感谢推我坑(淦
阳炎听的第一首歌是 车祸组的(oi )wwwwww Kagerou daze
老实讲...第一次听我真的看不懂发生什么事(艸)大概大概懂(?
当时阳炎很多东西还没有reveal 不过关系图已经出来了
基友非常high地告诉我这是谁谁谁跟这个那个什么的我一头雾水(汗
然后看到了Ayano!!!!!当时真的没有想过有角色叫Ayano所以让我有点好奇
((可能有些漫画动画有角色叫Ayano可是我不知道_(:3|<)_))
。。。然、居然是跳楼么?!基友们拼命叫我cos的时候要跳楼是哪招wwwww(哭笑不得
过后歌曲慢慢出了~迷也慢慢开? 当时收到消息说是今年2月出动画所以很期待wwwww
毕竟当时很多东西没有说~ 过后跑去看小说、可能因为我是先看漫画所以觉得我好像在loop会一样的东西_(:3|<)_((啊啊啊别在百货市场了loop很可怕啊
记得当时团好像也是只有5个人wwwwwww
然后第一次外拍缺了很多角色各种残念;m;
不过不知为何拍得意外地迟啊wwwwww然后我跟很常saikang的Rachel认识了!?
(所以才有后来的喝茶么?!(不对
第2次外拍还是缺了人orzzzzz 不过有奶奶啊啊啊啊啊(兴奋des
还有CP ^q^ 当时各种压力各种累外拍的时候其实有点blur @@
现在阳炎开始泛滥啦// 明年动画还是期待的。。。but不想遇到伪厨.....(目前还米有
\\希望阳炎团还有下一次外拍//
#阳炎是让我第一次知道what is 醋#(懂的人自然懂

随后就出现喝茶党233333跟你们见面次数意外多啊啊啊啊啊 (米袋大丈夫?
不过就算米袋破洞我还是会努力出来的(何
而且没记错是AMG后开始的_(:3|<)_
在T国的基友一定:我恨你们啦啊啊啊啊啊#
过后也有参别的团~but我都静静Des ;w;
希望明年cos可以进步~脸部状况好起来!

希望明年可以认识更多基友、
一切顺顺利利、不会缺钱、
学院生活顺利就好、
家人都平安~长命百岁。。。不要家散。。。
还有Genesis越做越大吧!
明年我一定要劈到腿啊啊啊啊啊啊#########

0 comments: